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党委组织2015年基层党支部工作交流互评

414日,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党委委员和8个党支部书记齐聚阶平楼382会议室,召开“药学院支部工作交流暨党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连杰主持。

此次交流会既是支部工作的交流会,也是支部书记的述职会。8个支部各自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从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展特色、亮品牌,实现了基层支部的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支部书记的工作思路,更好的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党委委员,学院院长赵明老师特别强调了支部服务学科、学系中心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要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增强党支部的活力。
  吴爱南书记对支部书记述职作了点评,结合《首都医科大学2016年基层党组织指导意见》,就2016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同时列出学院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清单,要求各支部参考,制定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及理论学习计划。
  在新形势下,对于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党建工作要常态化的新要求,学院要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支部建设。本年度结合“两学一做”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在强化基层支部干部队伍素养上下功夫,结合支部书记的实际需要,开展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培训,从而进一步加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群众间的思想沟通,创新工作方式,突出支部特点,把支部建设落实到为学系、教学实验中心的中心工作做重要保障上来,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