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思维导图式党章学习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如何让学习更有效果?支部党员在不断学习过程中发现了X-mind 的思维导图这个强大工具,使学习思路脑洞大开。因为根据记忆规律,形象的、具体的、直观的事物要比抽象的语言容易记得多。思维导图不仅仅能帮助我们在快速阅读中提高理解记忆能力,因而提高阅读速度,对其它学习、工作效率也有非常大的作用。通过对于思维导图的绘制把学习的内容进行梳理,理解其中内容的层次关系。
  615日,药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了思维导图式党章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王欣苗主讲,把《党章》的总纲和另外十一章的内容梳理制作了思维导图。在导图的引领下,逐个部分通读,讲解时与实际工作联系。此次集中学习,既帮助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和记忆《党章》内容,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同时通过学习思维导图的制作,拓宽了业务知识,提高了工作技能,还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兴趣。
  校党委宣传部王君部长作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给予了指导。她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章》是学习的重中之中,要联系实际再深入细致的学习和重温,特别是十八大新修改的六部份内容,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和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