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支部讲党课

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化学生物学学系党支部邀请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南为本支部党员讲党课。
  吴爱南书记以“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党员”为题,详细讲解了贯彻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怎样学习《党章》和以党章为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吴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高校教师,知识文化的传播者,在课堂上要传播正能量,在科研工作中要规范使用科研经费、坚决抵制学术腐败和学术造假,保持党的纯洁性。辅导结束以后,各位党员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以吴书记的讲解为起点,慢慢摒弃思想中的陈旧知识,逐条逐句通读熟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争做一名先进的共产党员。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