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曹文军校长带队来药学院做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学习交流

20171129日,药学院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全体教师、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领导、支部书记欢聚在阶平楼386药学院“党员之家”,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聆听曹文军副校长宣讲十九大报告,与会党员畅谈学习体会。

药学院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作为校党委常委曹文军副校长的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曹校长把这次来学院宣讲作为学院与职能部处交流的平台,既给大家上了生动的政治课,又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学院、学校的实际工作相联系,为学院、职能部处的工作予以指导。会议由药学院书记、院长赵明老师主持,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叶玲教授讲到,作为学院纪检委员全程被邀参与学院“三重一大”事件讨论,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的缩影。人事处王威威处长讲到要入脑、入心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踏踏实实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

曹校长宣讲十九大报告,对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几点希望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学院提出希望:带头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院应该把十九大学习作为政治必修课,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学深、学透并凝练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药学人才培养模式,挖掘个人潜力,搭建个人发展更好的平台,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中;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细化到各个工作细节,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及科研工作中;同时要求职能部处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职责,进一步梳理体制机制,在“精准扶助”、“政策指导”、“文献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时刻瞄准“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的学校主攻方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

最后曹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话: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求药学院教师再创佳绩!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