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奥运培训感想

今天,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奥运骨干培训班的培训,一整天我都沉浸在为北京奥运会奉献的无限向往中,关于奥运会的一些事迹使我收到了很大的触动。

古希腊奥运会上,荣誉是高于一切的,一个小小的橄榄花冠就是运动员们的最高信仰,最高荣誉,他们为了这项荣誉不惜受到身体和心灵上的巨大摧残,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让我们叹服;中国运动员刚参加奥运会比赛时,中国还处于非常贫穷落后的时期,使我们的有识之士和运动员们不懈的努力和为国争光的信念使我们一步步走向辉煌,我又不禁向他们肃然起敬;“拳王”阿里为了反对种族歧视,宁愿放弃自己事业的巅峰时期也要对抗强权,这又需要多大的勇气!顾拜旦出生于贵族家庭,但他的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奥林匹克事业,他创办了现代奥运会,一生都在担任奥运会的志愿者,最后却潦倒的死去,他的无私奉献值得我们每个人思考……

奥运不只是要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我对奥运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奥运会运动员们为了国家的荣誉奋力拼搏,决不轻言放弃,他们也为世界和平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现在,奥运会仍在不断改革与创新,努力制造和平美好的社会,奥运的精神是经久不衰的,我们应用行动来传承这种精神,不仅在奥运会中,更在我们的人生旅途。我决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争取为这次盛会服务的机会,为我们的祖国,也为了世界的和平尽绵薄之力!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