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歌手大赛

歌手大赛于2018530日成功举办,共有10名选手参赛,评委4名,主持人2名,观众40名左右。

本次歌手大赛活动在4.26部长会上提出举办想法,由文艺部和办公室合力举办。文艺部在58日单独开会,并分配了写策划、做宣传推送和写宣传词的任务,部员也都按时完成。在5.14-5.23进行了选手的报名工作,有12名选手报名,随后因个人原因退赛2名,共10名选手参加比赛。524日,办公室与文艺部集体开会,确定了两轮的赛制,并分配下主持稿的撰写任务。虽然活动前一天没有开例会,但一直在微信群里有着沟通。本次活动首次采用了微信小程序“群统计”进行投票,结果十分成功。可以在其他活动上使用。

这次歌手大赛活动的不足在于准备还是略仓促。许多事情都是相互关联的,中间很容易卡壳,后面的事情也无法进行,这就导致最后主持稿成型较晚,主持人准备不足。还有话筒等设备问题,没有事先调成适于歌唱的状态。另外由于是第一次举办这种比赛类型的活动,所以在颁奖、奖状方面没有经验,并没有准备。以后举办活动也会让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小时到场。这次是提前半小时到,但是非常仓促,险些耽误了活动开始时间。

现场观众

参赛选手们


认真的评委们~


两位主持人


评委们也参与了听歌识曲小游戏

评委也为大家歌唱了一首《江南》

为获奖选手颁奖


还有最后的工作人员集体合照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