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研究生组织万全医药集团参观

 

活动主题

万全医药集团参观

活动目的

通过在研发中心的参观学习,听取相关的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的讲解介绍,使学生对制药企业建立基本印象,培养探索和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企业的管理人员和工人们的优秀品质和团队精神,树立劳动观点,集体观点和创业精神,提高学生的基本素质和勤奋好学的品格。

活动地点

万全医药集团

活动时间

2019.1.24(周四)

13:00 - 19:00

组织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万全医药集团

活动人员

带队老师:赵明 杨贞春 王欣苗 张筱宜(4人)

研究生:卢安 夏晓钰 郑佳莹 彭钰婷 钱迪 李关宇 姜玉倩 李辉 王征 任智奇 张娟凤 梁梦 孙爱玲 樊琦 吴东旭 Miga 高洁 卢玉 高业青 刘文超 张佩雯 崔悦 郝媛萌 易红浪 郤思远 郭志坤 房艺童 黎婧28人)

活动内容

1300 校车出发

1400 到达万全医药集团,开始参观一层制剂平台,二层分析平台,三层合成平台。

1500 会议室集合,向万全医药集团宋总以及各平台主管提问并进行讨论。之后宋总为我们介绍企业发展的历史以及介绍了自己对医药行业发展的见解。

1700 参观结束,驱车返校

1900 安全到校

 

活动效果

通过在万全药业研发中心的参观学习与座谈,同学们了解了药品的研发环境和基本流程,以及与其他工业的联系;了解制药生产以及万全药业公司的基本概况,将所学基础知识与实际联系,印证、巩固和加深所学的知识;增强对基础课程的深入理解,加深对制药事业的认识理解,学会运用所学知识观察认识制药生产过程的实际问题,初步建立职业生涯的规划。

活动照片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