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课内实践汇报会

2019711日上午,药学院在阶平楼389举行学生课内实践会汇报会,药学院党委书记赵明、副院长(主持工作)高伟、药学专业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纯莹主持。

汇报会上,六名学生代表钱方元、张傲然、孙秀琳、张菁菁、胡正雄、王雪涵分别针对自己课内实践所做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课内实践,学生系统化地完成一个实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锻炼了动手能力,通过在实践中的反思和总结,明确了自己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高伟,为课内实践优秀学生颁奖,鼓励学生今后加倍努力,永攀科研高峰。

党委书记赵明做大会总结,肯定了学生的汇报和总结,鼓励学生多动手、多与导师沟通,通过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平台与导师建立起联系,在导师的带领下,更早地接触科研,能够热爱自己的专业并为之奉献。

711日下午,在天坛医院药学部会议室,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学生也举行了课内实践汇报,药学院党委书记赵明、天坛医院药学部主任赵志刚出席了会议。学生对自己在天坛医院一周的课内实践进行介绍,学到了很多知识,提高了对专业的兴趣,更加热爱临药专业,通过尝试与病人沟通,并在实践中总结发现问题,通过实践了解到国内医药卫生发展的现状,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赵明书记和赵志刚主任对学生的总结汇报给予高度评价,也希望学生能在反思中进步,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