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邀请Wiley出版社徐广臣博士来院作报告


95日,药学院邀请到Wiley出版社徐广臣博士来院作了题为“Publishing in Wiley Materials Science Journals”的报告,报告由主持工作副院长高伟教授主持。

报告中,徐广臣博士介绍了Wiley出版社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材料类期刊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Small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徐广臣博士还从编辑的角度向大家详细分析了刊稿件初筛、送审、裁定的过程,以及在收到审稿人的意见之后如何对稿件做出决定等等。他针对性地提出了高质量文章写作注意事项和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帮助大家了解编辑部的工作过程,提高论文的写作水平。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就研究论文的发表踊跃提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徐广臣博士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2011年加入Wiley出版社,目前为中国区编辑部副主任,Small, Small Methods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杂志副主编,Advanced Science InfoMat咨询顾问主编。

徐博士作报告

徐博士和老师们交流

徐博士与老师们合影

高伟教授主持报告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