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教师科研之路——药学院举办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1030日,药学院举行2020年科研基金申报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学校科技处处长邵雪梅老师到会辅导,院党委书记赵明、院长高伟党委副书记崔纯莹出席了辅导会

项目申请人依次做了汇报,邵处长从标书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科学问题、创新性、研究内容等方面给予了老师们建设性的指导,同时邵处长指导老师们认真阅读和理解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归纳总结和凝炼提升,为2020年的基金申报打好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受益良多,回去后一认真修改标书,争取2020年的国自然申请取得好成绩。

此次辅导会对药学院的青年教师申报国自然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此次科研基金申报培训会,药学院以实际行动推进了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全院师生将继续积极进取、锐意拼搏,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实现“国际一流”医科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