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举办基础药学与临床药学共享平台建设

近日,药学院召开基础药学与临床药学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药学院院长高伟,副书记崔纯莹,副院长王玉记及药学院PI出席了会议,友谊、朝阳、同仁、天坛、安贞、世纪坛等医院药学部研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伟院长主持。

高院长首先发言,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基础药学交流合作的理念,融合大药学概念,在临床药学学生培养的基础上深入探索科研方面的合作途径与方法,共建共享药学大型仪器平台,为更好的开展基础药学的基础与临床工作打下基础。

参会的老师们就基础临床研究的差异、交叉点、合作点、仪器平台的共享等科研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需求,积极研讨探索合作的方式,同时还就临床药学学生的培养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研讨会,为一线科研人员创造了很好交流的机会,也为药学院推进基础临床合作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推进了药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