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学校集中轮训并认真讨论

药学院的党支部党务干部认真参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从1013日至11173个专题,4个半天的基层党务干部集中轮训后,学院党务干部集中在一起进行热烈讨论。

支部党务干部都感觉受益匪浅,特别是刚刚换届的几个支部干部,都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培训真是及时雨。从理论到实践,从如何思考支部开展工作到具体实务,让刚开始接触党务工作的老师们不茫然,有思路,为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打基础,也明白了如何学习,怎样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工作时间较长的党务干部也感慨到:专题内容都是精心设计方案,可以联系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专题中有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论学习,有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交流,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有党支部工作实务,还有纪检监察工作要求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了讲解,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非常解渴。通过这次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指引,把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讨论学习现场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