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召开第二轮药学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模式专家论证会

4月16日,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第二轮药学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模式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市紫玉饭店召开。会议邀请了台湾大学陈基旺教授、台北医学大学许光阳教授、杏辉药业苏慕寰研发长等台湾药学界的知名专家代表,我校校长吕兆丰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改清教授、副院长雷丽萍教授、培养办主任李学瑾出席论证会。彭师奇教授、崔国辉教授等学院领导参加了论证会,主管学科的副院长赵明教授主持会议。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介绍了台湾乃至欧美亚太地区专业学位的建设发展情况,并结合大陆现状,对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这次论证会,药学院在专业学位建设方面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在深入研讨、多方论证的基础上取得了良好效果。两次论证会充分研讨了国际、国内不同地区的专业学位发展现状以及社会需求,对于如何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培养优秀的专业学位人才提供了参考,将有助于药学院在专业学位建设方面做出特色和水平,使药学院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