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召开教学改革讨论会

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做好2011年校长基金和教学质量提高项目申报工作,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于5月13日组织召开全院教学改革讨论会。会议由罗大力副院长主持。

会上,罗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第二次教学改革例会的主要精神,特别针对本专科教学质量提高项目的申报要求做了详细解读。结合学院以往的工作基础和办学特色,罗院长建议大家,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将申报重点放在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项目上,进一步开拓思维、凝练素材,努力写出高质量的标书。此外,罗院长还布置了2011年校长基金申报工作,并强调要以“教学方法和考试方法的改革以及师生互动”为中心,不断地将改革成果推广到课堂教学。同时,还建议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教师结合夜大学教学特点,改革现有的实验教学方法和手段,以提升教学效果和办学效率。

会议还讨论了本科毕业实习的规范化管理问题,大家结合自己的带教经历,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教学讨论会,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目标、理清了思路,表示今后将依托教学改革项目的建设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在三尺讲台上讲出更精彩的一课。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