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组织举办“教学及管理工作基本要求”培训会

近年来,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引进了多名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青年教师充实到一线教师队伍。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学工作,特别是尽快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以及和教学相关管理的能力,6月9日,学院邀请教务处马小蕊副处长做了题为“教学及管理工作基本要求”的培训。全院青年教师、各学系教学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会由罗大力副院长主持。

在培训开始之前,彭师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务处领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将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完成教学工作,规范执行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而后,马小蕊副处长从教学工作的宏观到微观,从教学的基本构成到教学管理的基本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在其中不时穿插了生动案例和亲身感受,更加深了老师们的理解和印象。会后,马处长耐心解答了大家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深入细致的培训,拉近了教学管理者和一线教师的距离,使广大教师更加明确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这也必将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更加平稳、有序、规范运行。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