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举办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

6月28日下午,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吕兆丰出席典礼,学院院长彭师奇、党委书记崔国辉、副院长罗大力出席,典礼由学院副书记李连杰主持。全体学院2011届毕业生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会。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崔国辉书记首先致词,他回顾了同学们在学院刻苦学习、辛勤工作的日子,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崔书记最后用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寄语毕业生,鼓励同学们“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研究生代表任爽同学在回顾三年的刻苦研究中谈到,导师不仅仅传授学问,更教导同学们做人。三年苦读化茧成蝶,对学院严谨治学,对学院“小心求证做顶尖人才,大胆创新做一流学问”的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本科生代表张蒙同学发言,“玉不琢不成器,感谢学校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使得每位同学有优越的实验室条件可以充分完成各种科研训练,感谢学院的严格要求,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培育,药学生会勇敢承担历史责任和使命,为未来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家长代表毕慧芳女士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家长感谢学校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培养,嘱托同学们在未来岗位牢记母校期望,继续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彭师奇院长讲话语重心长,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时候的感受,深情嘱托同学们不忘母校,努力工作,学好本领,报效国家。

吕校长对同学们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过程中体现出的学术水平和能力,对学院人才培养一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表示满意和欣慰。吕校长表示,药学院建院以来在学校发展中作出了表率,药学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有目共睹,毕业生应为在药学院完成学业感到光荣与自豪,吕校长鼓励全体毕业生继续拼搏,在未来岗位继续发扬“药学速度”,对事业执着,对工作投入,将来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最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罗大力教授为分别博士、硕士、学士毕业生授予学位,毕业典礼在齐唱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