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加拿大Wayne Hindmarsh教授等一行到药学院交流访问

5月14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药学院名誉院长Wayne Hindmarsh教授在我校讲座教授、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刘虎教授和王力力教授的陪同下到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交流访问,并作了精彩讲座,讲座由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书记崔国辉教授主持,众多师生参加了讲座。

Wayne Hindmarsh教授现任加拿大药学教育评估委员会(Canadian Council for Accreditation of Pharmacy Programs) 的执行主任(Executive Director),是多伦多大学药学院名誉院长和名誉教授。Wayne Hindmarsh教授曾任多伦多大学药学院院长(1998-2009),在去多伦多大学之前他曾担任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药学院的助理院长,曼尼托巴大学药学院的院长。Wayne Hindmarsh教授还曾担任加拿大药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主席,加拿大药学院校联盟主席,加拿大药剂师资格考试局主席,加拿大药学教育评估委员会主席,加拿大药学基金会主席等职务。

讲座的主题为“加拿大的药学教育”,Wayne Hindmarsh教授从加拿大的药学高等教育,课程设置,执业药师的认证,药学教师资格及药学继续教育以及对从业药师助手进行管理的规章制度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在报告最后对于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认真解答,并对在座学生提出了今后药学学习的建议及希望。通过此次精彩的讲座,师生们对于药学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并对加拿大的医药教育体系有了系统的了解。

最后崔国辉书记代表学院向Wayne Hindmarsh教授表达了感谢,并期待未来能够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