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首都医科大学临床药学专业学科建设暨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近日,首都医科大学临床药学专业学科建设暨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开幕式由药学院吴爱南书记主持。

北京市卫计委科技处宋玫处长、医管局药事处颜冰处长到会祝贺并致辞。教务处马小蕊副处长出席会议。台湾大学药学院陈基旺教授、院长沈丽娟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北京大学李喜西教授以及药学院赵明教授分别就台湾大学6年制临床药学教育的育成与实践、台湾临床药学工作的实践与探索、我国临床药学教育发展现状与展望、临床药学本科实践教学与评估以及首医临床药学“5+2”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内容做了大会报告。天坛医院教育处许蓉书记和临床药学系主任赵志刚教授分别介绍了临床药学“5+2”临床实践培养基地的管理经验以及临床药学系师资队伍发展与临床药学学科建设情况。学生代表王安妮、陈张勇及王鑫三位同学将个人实践学习培养过程及案例做了简短的汇报交流。会议的最后,在场的老师及学生就大家关心的教学及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