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组织参加实验教学的本科生消防疏散演习


消防安全工作是药学院一直以来重中之重的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实验室师生和国家财产的安全,在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组织了参加实验教学的本科生的消防演习。全体2016级药学专业的本科生及实验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演习。保卫处丛林处长,陈堃老师,药学院赵明院长和吴爱南书记携全体院班子成员亲临现场。

在开展消防演习活动之前,药学院班子讨论并制定了此次演习方案,报学校保卫处批准后,学院各部门分工协作,精心组织,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于2017年4月18日下午2:00分,在二教楼10层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唐静成宣布假定突发起火,并宣布疏散。在老师们的有序组织下,全体学生按照紧急疏散路线迅速有序的快速撤离,到达二教楼前国旗下的空场集合,整个过程严肃、紧张、有序,共用时6分钟。

活动结束后,保卫处丛林处长对本次疏散演习进行了点评,并希望药学院的师生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提高消防安全的自救能力。保卫处陈堃老师作了消防安全小知识的讲解,并对师生们提示在疏散中临危不乱,镇静的完成疏散撤离。学院赵明院长针对消防演习的过程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疏散演习全体师生的优秀表现,并提示大家在危险时刻要采取科学的自救措施,保护自身安全,保护国家财产。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