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中国药科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5月22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教务处冯峰处长、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于峰副院长等一行9人来我校药学院交流访问。管仲军副校长、教务处马小蕊副处长、研究生院李学谨副院长、药学院院领导以及临床药学系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由管仲军副校长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药科大学领导和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中国药科大学姚文兵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随行人员以及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应来访嘉宾的要求,药学院临床药学系主任赵志刚教授就临床药学专业“5+2”的培养模式和特色做了重点汇报。教务处马小蕊副处长和研究生院李学谨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本科教学管理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做了说明。会谈期间,双方围绕着临床药学专业的学科建设、实习环节、毕业答辩以及临床药师规范化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研讨。

座谈会持续了3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座谈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对于促进我校临床药学专业建设,不断完善临床药学专业“5+2”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