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组织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研究生开题答辩

  

201827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研究生在阶平楼382389会议室进行开题答辩,共计14名研究生,包括1名博士和13名硕士,赵明教授、赵志刚教授和林阳教授等13名专家作为评委专家全程参与了开题。

  临床药学是药学与临床相结合,研究与实践临床药物治疗,提高药物治疗水平的综合性应用学科。临床药学系学生分布在各附属医院进行临床实践,为保障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学系统一组织开题、毕业答辩、临床技能考核等,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和研究方案符合学校和学系的各项要求,促进导师间的相互交流。本次集中开题利用学校寒假时间,老师和学生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完成,最大可能的减少对学生临床实践工作的影响。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