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115下午,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在实验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

天津医科大学于春水副校长莅临药学院指导工作。药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王玉记汇报了学院的教学情况。于春水与赵明院长、王玉记副院长、教师及学生进行了深度访谈。

王玉记副院长对药学院情况进行汇报

会后,专家观摩了基于VR技术开发的“乙醚蒸馏、爆炸及火灾逃生实验”,用数据手套模拟真实的手部动作操作仪器,爆炸现场逼真,模拟二教楼真实的逃生路线,身临其境,专家认为该项目对学生有很好的安全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

于春水副校长观摩VR演示

专家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基于3D技术开发的“剧毒物质氰化物检测实验”, 该项目已经获批首批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从“预习、演示、学习、考核、报告、评价”6大模块通过对屏幕的触碰完成,互动感强,沉浸感好,3D效果逼真。专家指出这样的实验学生一定有兴趣学习。

于春水副校长观摩“剧毒物质氰化物检测实验”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