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校团委来药学院推进“进院驻班”工作

49日上午,药学院开展“进院驻班”活动,并在阶平楼389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尹正,校团委副书记郭宏钰,校团委干部吴雅霖,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纯莹,药学院副院长王玉记,药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翃出席会议,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涵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药学院团委书记刘敏主持会议。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纯莹首先汇报药学院党委整体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在校团委的支持下,药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药学院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让大家从整体上对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纯莹介绍院党委工作

随后,药学院团委书记刘敏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团委的工作。刘敏老师着重介绍了药学院团委开展工作的情况,举办的相关活动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这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在药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取得的,是药院人的光荣。”刘敏老师表示。

刘敏老师介绍院团委工作

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涵汇报了学院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周涵同学通过一组数据,展示了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与取得的喜人成绩,还介绍了院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完成情况,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

周涵主席介绍院学生会工作

主要情况汇报完毕,校团委与药学院各位老师就“进院驻班”以及相关的各事项进行了工作研讨,研讨内容主要聚焦于药学院党委中心工作,药学院团学工作重点和难点、以及药学院青年的发展需求等重要方面的问题。药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王玉记介绍了药学院的生源教育,及青年教师的师资情况。学生代表们也积极参加会议,对一些教学方案、一些学校现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校团委的各位老师也进行了积极的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校团委布置“进院驻班”工作  王玉记老师介绍情况

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全体师生认真听取总结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尹正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尹老师对药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对“进院驻班”活动的开展,对药学院未来的发展,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本次会议着眼于“进院驻班”活动的开展,对药学院团学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的想法,同时,学生代表的参与为此次会议注入了新的能量,也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对“进院驻班”活动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将有力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全员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