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药学院举办三八节迷你运动会

生命在于运动,科学运动有益健康。运动使人青春常在、身心愉悦、身体健康,生活充满阳光。为让药学院的老师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繁忙的教学和科研中,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药学院工会组织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迷你运动会,祝福女神们的同时,也对男同胞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迷你运动会采用运动项目“自助”的方式,准备了迷你定点掷准、迷你射箭、跳绳、踢键、羽毛球、定点投篮等丰富的项目。现场根据大家的兴趣选择项目进行活动,不仅解决了设单一项目参与率低的问题,让大家更多尝试到新的活动方式,为今后开展活动提供思路,更是通过短暂的时间,让老师们强身健体,放松身心。

  活动中,老师们都纷纷尝试新鲜项目,还互相参谋指导,有的大喊好累,有的休息时相互传授瑜伽动作。大家利用中午短暂的时间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