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举办教职工中秋联谊暨歌唱比赛

914日中午,学校工会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传来了一阵阵欢歌笑语。为营造和谐学院氛围,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结合学校工会开展的“歌随心生”歌唱比赛决赛选手选拔,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举行了“歌随心生,‘药’唱健康生活”教职工中秋节联欢暨歌唱比赛活动。活动主题意义是让首医药学人用歌声赞美健康生活,同时要为人民健康生活而努力工作。
  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亲密爱人》、《北国之春》、《青花瓷》、《样样红》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台下的老师也哼唱了起来。这里虽然没有“嫦娥”、“七仙女”,却有多才多艺的首医药学人。
  活动期间,为了缓解大家比赛紧张的气氛,还开展了“熊来了”和“几个人抱”等素质拓展游戏。“熊来了”游戏6人一组,练习团队合作的默契程度。“几个人抱”全体到会老师都上场,不仅练习反应力,更强调的是大家的参与精神。
  学院吴爱南书记参加活动并带头演唱,抛砖引玉,使大家倾情投入演唱。赵明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活动。赛后,通过大家以糖果点赞方式投票,从参赛的8位选手中最终决出一等奖2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决赛。
  平时老师们忙碌于教学科研工作,这次一展歌喉,既增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又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