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党团风采

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前身为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党总支)隶属首都医科大学党委,成立于2004年初。现有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3个,党员65人。

学院党委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生成长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积极的支部活动,在学校历年开展的优秀党日系列活动评比中,多次获得好的成绩。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党员是各学科的主力,在申报学位点、开展教学和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党员都能冲锋在前。近五年我院获北京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1人,校第五届吴阶平优秀教师奖1人,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1人,霍英东青年教师奖1人,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5人。

学院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生源教育”为目标,秉承“大胆创新做一流学问,小心求证育顶尖人才”院训,积极探索药学人才培养模式,努力营造积极进取环境,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在首都医科大学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奋斗征途中,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