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科研沙龙


12月5日,药学院在阶平楼389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大会”。会议邀请科技处邵雪梅副处长主讲,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高伟副院长主持,首先代表药学院对科研处多年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邵处长介绍了2018年药学院申报国自然的情况,就2019年国自然申请政策点做了细致的讲解,将往年申请标书中主要出现的问题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说明,列举了大量实际例子,就申请书中要求的提纲逐项进行了解读,归纳总结了实用的写作技巧强调好的文章是申请基金的强有力的基础,鼓励老师们多发好文章,多参与学术会议,与同行交流。

高伟副院长首先指出邵处长所做的报告非常精彩,特别是报告中针对药学院标书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的一一解析,对药学院教师申报国自然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分享了他多年来申请基金的心得体会,要求教师们早做准备,认真梳理技术路线,争取在2019年的国自然申请中取得好成绩。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