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三八节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绚丽的画面,浑厚的声音,一个个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和背后故事,使很多师生在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时激动到落泪,这一个个“中国奇迹”的创造背后,有千千万万中国人在不断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脚踏实地的奋斗,师生们更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作为中华儿女骄傲和自豪。38日,药学院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全体教师会员、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观影活动是今年“三八节”药学院为感谢女性教师的付出,以及男神们的支持和理解,让老师们紧张忙碌中舒缓一下心情而组织的一项全院活动。短短1个半小时的时间,浓缩了祖国多角度全方位五年来的巨大成就。老师们感受祖国科技创新、绿色工程等大国风采,感受正能量的不断输入。学院的老师们尽管开学伊始就很忙碌,国自然的提交、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很多工作,此次活动为教师们忙碌的工作释放了压力,增加了动力。看完电影老师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太好看了,非常出乎意料,简直就是视觉的盛宴,心灵的震撼,同时感到祖国的强大离不开科技建设者辛苦付出,我们作为药学人的一员,要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观影后,药学院工会更是温馨的送给每位女性教师一支玫瑰花,女教师们惊喜连连,喜上眉头笑开颜,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项活动也作为学院党委的一项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学院将组织更多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升主人翁意识,让肩负着使命的师生,奋斗新时代,扬帆新航程!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