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仪器平台简介
 

    现代药学研究测试室从事药学研究的相关测试服务,能够开展药物研发过程中相关的测试服务,包括未知化合物的结构鉴定,中药复杂成份的分离鉴定,药物血药浓度监测,药物代谢成份的分析,药物和受体的相互作用以及在疾病诊断过程中诊断标记物的检测等。测试室下设核磁共振实验室,液质联用实验室,液相色谱实验室,生物无机实验室,光谱实验室,电子顺磁共振,原子力显微镜实验室和双光源X射线单晶衍射实验室以及百级洁净度的细胞培养室。 
    常规服务项目:人体头发中残留药物的质谱成像分析;痕量天然产物的结构解析;药物的纳米结构表征;天然产物的分离纯化;重金属驱排药物的驱排效果评价;有机合成药物的结构解析和结构确证;药物稳定性评价;药物的血药浓度监测;不同干预措施后细胞内源性物质的含量变化;中药代谢物的药代动力学分析;小分子多肽药物的氨基酸组成分析。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