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药学院成立于2004年2月25日。2004年3月12日揭牌。按照现代药学的学科规范,学院设立了药物化学系、药剂学系、新药药理学系、化学生物学系、天然药物学系、临床药学系和药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届药学本科生2003年9月入学,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药学班都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历年来,学院本科生考研比例一直保持在50%以上,在第一届本科生中这一比例高达84%,2004年学院开始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截止到2011年底,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共有43名老师、342名学生进入本科生导师制。在导师的精心培育下,本科生累计发表SCI论文13篇,药学生的科研水平以及能力在校内外不断引起关注和重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有志于科学研究的青年学子投身药学事业,目前学院设药学、临床药学两个专业,在校本科生7个班,总计200余人。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