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记药学院“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九月金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学生会主办、2011级药学班承办的“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主题征文活动启动,征文中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大家分享回忆老师的点滴瞬间提供平台,并希望师者感人的春晖继续照耀同学们大学的征程。

201293日至10日征稿期间,同学们精心准备并积极踊跃投稿,院学生会宣传部共收到二十余篇稿件。经过严格评审,其中《平凡中的伟大》一文,通过对彭师奇院长的一言一行深刻细腻的体会和分析,荣获最真情谊奖。《我们的青春》一文,以青春为纽带,联系药学院青、中、老三代教师,构思巧妙,荣获最佳构思奖。另外两篇文章,分别描写了老师在实验课和解剖课中细致认真的精神和严谨负责的态度,分别荣获最美文辞奖和最具潜力奖。部分征文获奖文章将在学院网站以及学生会主办刊物《知了》第五期刊登。

本次征文比赛受到全院师生广泛好评,参选文章不仅反映同学们扎实的文字功底,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赞叹与崇敬。同时,通过本次征文活动还活跃了学院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的文化积极性,让同学们在交流中相互促进班级学风的建设。同学们表示在文章中感受到了身边真切的师生情谊,感念恩师的谆谆教诲,一定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力争成长为优秀药学生。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