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我院学生会举办“浓情中秋·心系药学”中秋晚会
 

浓情中秋·心系药学

                                           ——2012年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中秋晚会

金秋九月,中秋将至,为展现药学院学生精神风貌,增进药学院师生浓浓情谊,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学生会于2012927日晚,举办了“浓情中秋,心系药学”中秋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李连杰老师、刘锦钰老师和各班兼职班主任老师。

本次晚会以中秋佳节为背景,“浓情”为主线,贯穿全程。晚会中,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成安同学古筝演奏曲《渔舟唱晚》,让师生们沉浸在宛如天籁的乐音中,仿佛穿越回到古时佳节。2012级新生自编自演的话剧《天鹅湖》,构思巧妙,造型新颖,处处洋溢着药学院新鲜血液的朝气蓬勃和创新思维。而2011级同学的扇子舞,街舞表演动感十足,让在场的师生赞叹不已,展示了药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和丰富的课余生活。晚会上李连杰老师对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教师节征文比赛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随后播放了药学院学生在《吾爱吾师DV大赛》的获奖作品《人师难遇》,同学们不仅通过剧情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还送上亲手制作的蛋糕,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送给最美丽的老师,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设计了游戏环节,每个游戏都邀请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无论是互相比赛还是组队合作,都让老师与同学的情谊更增一分,更深一层,不同年级、班级的同学更加熟悉彼此,促进了了解。

当水调歌头的音乐响起,晚会推向了尾声。本次晚会“浓情”主题深入人心,学院师生的浓情,师生对学院的浓情,将药学院全体师生紧紧团结在一起,愿全院师生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