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教学沙龙”第二次活动
 

2012127日,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教学沙龙”第二次活动在学院385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沿袭了第一次沙龙的基本形式,由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的郭晶老师担任主持,药剂学系副教授崔纯莹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教师。院长彭师奇教授、常务副院长赵明教授全程参与了沙龙活动。

为了让老师们能够放松心情同时自然而然的融入英语沙龙活动之中,在沙龙开始之初,郭晶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背景设计了2个有关英语授课的讨论话题,在进行简短的分组讨论后由各组选派代表发言。随后,此次沙龙的主讲教师崔纯莹副教授演示了她2010年青年教师基本功英文组比赛的获奖课件同时进行英语示范授课。活动第三项内容是英文文献快速阅读并对其中值得借鉴之处进行集体讨论交流。

热烈的气氛、自由交流的氛围使得此次沙龙活动进行了3个小时之久,全院20名中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最后,赵明教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老师们在百忙之中能够如约来参加活动,并提议今后以抽签的形式决定主讲人同时鼓励老师们能够毛遂自荐。

随着活动的不断开展,英语授课教学沙龙已融入药学院发展的进程并将成为学院教学改革一个新的阵地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