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辞旧迎新, 携手并进-----记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2013元旦晚会
 

灿烂光辉的2012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3年正向我们迈进。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的研究生在1228日于阶平楼385会议室举办了2013元旦晚会。彭师奇院长、崔国辉书记、赵明常务副院长、李连杰副书记和王玉记、李颖寰等老师莅临晚会。

晚会伊始,崔国辉书记和赵明常务副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药学院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回顾了药学院2012年取得的成就,鼓励全院师生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以饱满斗志和优秀成绩拥抱2013.

晚会以研一同学的小话剧《甄嬛传》开始,又相继表演了舞蹈、武术表演、情歌对唱等。压轴的是一年级同学的《江南style》。当主持人报出这个节目之后,全场都欢呼沸腾起来。研一的同学们在胡西师兄的带领下,以精心的造型和动人的舞姿征服了全场。同时在节目中穿插了各种小游戏,在SK状元榜中,参与同学心有灵犀,以他们平时养成的默契猜出了很多词汇。在游戏“拼拼凑凑”中,同学们按照纸条上的要求,在整个教室甚至去教室外以各种途径寻找纸条上的物品。每个同学都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得分数。晚会中的抽奖环节也是重头戏,学院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歌声动人,舞姿优美,节目精彩纷呈,场上气氛热烈火爆。整台晚会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和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最后,李连杰老师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肯定,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健康顺利、学业有成。

本次元旦晚会在药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会同学的努力下,在药学院研究生同学的帮助和支持下,完美地落下帷幕。展现了药学院学生的青春气息,总结了2012年的研究生工作,也唱响了药学院美好的明天。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