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举办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









627下午,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T006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明出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崔国辉、院长彭师奇、常务副院长赵明、副院长罗大力出席,典礼由学院副书记李连杰主持。全体2013届毕业生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会。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崔国辉书记首先致词,他回顾了同学们在学院刻苦学习、辛勤工作的日子,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寄语同学们走向社会之后一是要少抱怨,多做事;二是勤学习,思进取;三是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四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天道酬勤,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将学校“勤学、博思”的学风发扬光大。

研究生代表张筱宜同学发言。她深情的回顾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自2003年入学读本科以来,到如今博士毕业,已经在学校深造十年。她感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间的无私帮助,使得自己在“扶伤、济世、敬德、修业”校训的指引下不断成长。本科生代表张帅同学发言,“这四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四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一定牢记学校老师的期望,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彭师奇院长在对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颁奖之后讲话。他期待同学们毕业以后要继续坚持大学里追求真理的执着,继续坚持做学问,“十年文章在,万丈光芒长”,毕业生要人人争先,努力工作,报效国家。

李明书记对同学们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学院在培养学生方面所作出的工作,对学院人才培养一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表示满意和欣慰。李书记回忆起31年前自己面临毕业时的情景,语重心长地鼓励毕业生们一定要珍惜时光,继续拼搏。她希望毕业生要有国家、民族责任意识,承担起青年人的使命;要坚持读书,并作为一种好的习惯真正做到终身学习,活到老学到老,永葆竞争力;踏入社会要有一颗快乐的心、纯真的心、真诚的心。最后李书记对广大毕业生事业家庭致以诚挚的祝福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典礼最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博士生导师、常务副院长赵明教授分别为博士、硕士、学士毕业生授予学位,毕业典礼在齐唱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