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专业认证动员会顺利召开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药学专业认证,加强药学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2023年3月23日晚,药学院面向2019-2022级全体药学专业本科生召开药学专业认证动员会。药学院院长王玉记、党总支副书记吴建辉、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班导生出席会议。



会上,王玉记院长介绍了专业认证的背景、考察内容和基本程序,强调了专业认证对药学专业发展和药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个人经验,阐述了专业认证过程中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随后,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专业和学院的认识,吴建辉副书记详细阐述了专业认证的工作安排,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实力、优势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同学们据此现场填写了“应知应会”问卷。

最后,学院辅导员康佳璐老师作了礼仪礼貌的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在正式场合的礼仪规范,帮助大家更好地展示良好形象。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认证理念,有助于同学们及时了解专业认证工作动态,充分理解各项政策,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