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带动学院高水平科研工作的推进和持续发展,药学院邀请军事医学科学院李锦教授作了题为“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报告。科技处处长邵雪梅主持报告会



李锦作专题报告

李锦首先介绍了国家科学技术研究资助体系的起源、组成及各自的特点,特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发展,资助项目类别及与医药相关的学部处室,之后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如何“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撰写”,在场师生受益良多。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申报基金所遇到的问题与李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教授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对老师们提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报告会现场

本次讲座让老师们充分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点,拓宽了老师们的研究视野、基金标书撰写的思路和方法,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