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研究生党支部与佑安医院药理基地联学联建活动

为搭建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佑安医院药理基地联合党支部的互动交流平台,丰富党内组织生活的形式,创建学习型党组织,2023年10月26日下午,佑安医院药理基地联合党支部走进首都医科大学校园,与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学共建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辉和佑安医院副院长张永宏分别为活动致辞。吴建辉书记对佑安医院药理基地联合党支部在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中给与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首医药学院建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情况、学生培养特色及实习就业情况,特别提到赵明教授团队研发的新药LT3001已进入美国IIb期临床试验。张永宏院长在活动致辞中饱含深情,回顾了当年在首医学习的情景,介绍了佑安医院的特色学科,以及近年来在临床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领导都对联学共建活动提出了期望,希望凝聚发展共识,积聚发展力量,互帮共建、共同提高,推动医院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image.png

佑安医院药理基地联合党支部书记贾敏交流汇报了《药物临床试验行业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贾敏书记从二十大报告健康中国战略出发,引出了药物临床试验行业对健康中国的重要性,报告了临床试验行业发展的脉络和中国新药研发环境的现状,鼓励研究生们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技术,为中国新药研发走向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报告结束后,会场气氛热烈,首医药学院研究生们纷纷从临床试验的细节,以及职业选择方向等提出问题,药理基地联合支部的党员们一一给出了满意的解答。

image.png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开阔了研究生的眼界,丰富了支部党建内涵,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推动双方支部进一步联学共建,共同学习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一帆

一审:杨贞春

二审:吴建辉

终审:崔纯莹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