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举办2017年国自然申请启动培训会

12月22日,药学院在阶平楼召开了“2017年度国自然申请启动培训会”。会议邀请科技处副处长邵雪梅主讲,药学院书记吴爱南、药学院副院长崔纯莹、王玉记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纯莹主持。

邵雪梅介绍了2016年学校及药学院申报国自然的情况,就2017年国自然申请政策点做了细致的讲解。邵雪梅将往年申请标书中主要出现的问题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说明,列举了大量实际例子,就申请书中要求的提纲逐项进行了解读,归纳总结了实用的写作技巧。学院广大青年教师,在培训会上就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邵雪梅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爱南表示,感谢科研处多年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感谢邵处长做的精彩报告,特别是报告中对标书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析,列举了大量实际例子,对药学院青年教师申报国自然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并要求青年教师们认真准备,努力做好2017年国自然的申请工作。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