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组织扬子江药业集团招聘宣讲会




3月正是春招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拓宽药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开拓非毕业年级学生的眼界,提前了解行业和岗位,为自身的就业规划做准备,3月21日,药学院邀请业内知名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来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副总经理桂群带队市场、人事、产品、客户等多部门人员走进首医走进药学院,与同学们近距离沟通交流。药学院副院长吴建辉、学办主任张翃、辅导员王烨,以及部分本研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扬子江药业集团市场部经理赵旭东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文化、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今年的招聘岗位。宣讲中,赵经理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就各自关注的不同问题向赵经理提问,得到了耐心地解答。现场已有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一直以来,药学院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在校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希望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服务,加强学院、企业、学生交流联络,多措并举推进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