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工会寒假组织药学虚拟仿真体验—-“熊孩子乐园”开放啦!

“终于放假啦”孩子们欢呼雀跃!但教师们的头疼的假期开始啦!教学科研工作不能停止的同时,娃娃们又特别喜欢和教师们来单位看看爸爸、妈妈到底在做什么,怎么办?
药学院工会组织了借助药学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体验活动,让孩子带上VR眼镜,体验药学前沿高端科技,让孩子们体会了不一样的科学视野,同时也为孩子们打开了视野,勾起了他们学习知识的好奇心,同时还能用孩子的视角对正在建设的项目提出他们的建议!可谓是一举多得。

话说现场的热闹,有点HOLD不住的感觉!本来准备的主持词,也没用上,因为小朋友们主持的有模有样,还不时争抢话语权,不停地抢镜!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就更不用说,柳琴演奏,跳舞,魔术表演,春联贺岁,看似随意的展示,俨然一台药学院的春晚,在场的老师时而喝彩,时而鼓掌,好不热闹!

重头戏当然是小朋友们分别带上VR眼镜,体验实验室安全操作,体验错误操作带来的危险,孩子们在了解父母工作的同时,对于父母的辛苦工作更加体量,同时也让他们的安全意识不断增强!
半天的活动,教师和孩子们都意犹未尽。孩子们进步和开心,作为父母的老师们就更能够安心的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