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认证快讯四:组长带队再次考察天坛医院

  

  听取汇报

  

  座谈

  

  参观技能中心

  2018年11月20日上午,教育部临床药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安徽医科大学党委李俊书记带队来到天坛医院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成员还有中国医药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原秘书长李喜西,徐州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印晓星,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孟晓明教授。临床药学系主任赵志刚、教育处许蓉书记,临床药学系及教育处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在听取基地临床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汇报后,认真查阅资料,针对教学大纲制定、课程评估、教学质量保障、教学同质性等内容与临床药学系赵志刚主任、教育处许蓉书记及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专家组参观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二层的所有教室,深入了解教学部教学资源等情况。专家们一致认为:天坛医院作为附属医院能在教学上有这么大的投入,有这样良好的教学环境,临床药学专业及所有本科教学及管理工作能够开展好,来源于医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给予的各方面支持。此次认证考察工作将推动临床药学专业的教学再上新台阶!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