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研本对接 奋进新征程——药学院启动“班级导生制”工作

为充分发挥朋辈力量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药学院正式启动2023年“班级导生制”工作,本期活动面向2019-2022级四年制药学班。2023年3月23日晚,工作启动会暨研本对接仪式于第一教学楼612举行,药学院院长王玉记、党总支副书记吴建辉、药学专业各班班主任,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



仪式上,王玉记院长对学院研本对接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个人经历,强调了朋辈互助在个人成长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个人发展产生的长远影响,鼓励同学们加强与学长学姐的沟通交流,学习优秀经验。吴建辉副书记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研本对接工作,学院计划为每个本科班级设置一名班级导生,由本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党员担任,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开展班级建设工作,作为朋辈给同学们提供学业和生活上的指导和帮助。



随后,药学院研究生阿依江、高岐、张霁颐和张洁四位作为首期班级导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和实践经历,现场反响热烈。



“班级导生制”是研本对接的主要形式之一,有利于密切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联系,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同时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学院研究生的前辈力量,以身说法,指导本科生更好地完成大学生活。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