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寒冬送暖丨我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温暖考研加油包,一“研”为定

在2024届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了帮助同学们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11月27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建辉、辅导员康佳璐组织学生会成员开展为20级药学班送温暖活动

吴建辉老师通过和同学们分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踏实走好每一步,就一定会有收获、有美好的未来,并在黑板上为同学们写下祝福“考研必胜,成功上岸”。



吴建辉老师鼓励同学们

康佳璐老师和学生会杜松睿、王欣雨、袁泽、安纹硕也向同学们送去祝福,祝福同学们都能学业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



康佳璐老师为同学们送祝福心想事成



学生会杜松睿为学长学姐送祝福

向每位考研、出国、就业等同学发放考研加油包1个,内含文具包、巧克力、暖贴,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热量、能量和力量。向20级药学班每位同学发放橙子、柿子各一个,祝福所有同学“心想‘柿’‘橙’”!



同学们领取考研加油包



学生会王欣雨、袁泽、安纹硕准备考研加油包



考研加油包

祝愿所有考研学子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一成研,马到成功!祝愿所有同学们学业顺利,前程似锦!

编辑:康佳璐

摄影:王欣雨、安纹硕

排版:

一审:康佳璐

二审:吴建辉

三审:崔纯莹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