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党风廉政知识问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与有关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开展了分层次和分类别人员的知识竞赛和答卷活动。
  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学校宣传部下发《首都医科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卷》的200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党员干部请注意:这80条财务红线千万别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政策材料。为了调动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检验支部学习的效果,学院开展了现场知识抢答和全员分层次答题活动。77日,组织大家在中国消防博物馆广场上开展了现场抢答活动。主持人还没有读完问题,老师们积极踊跃,迫不及待地就说出正确答案。全院师生的答卷活动也是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党员、非党员不同的角色分内容答题。
  通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了师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规范了廉洁用权、廉洁从教、廉洁从研行为,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