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宣誓仪式

201873日下午14点,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7岁的生日。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党委副书记崔纯莹,副院长王玉记,党委委员叶玲,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纯莹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新党员宣誓仪式在药学院党员之家隆重举行,全体老党员与新党员一起,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药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为宣誓仪式致辞,祝贺新党员,激励老党员。药学院副院长王玉记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药学院党委委员叶玲同志担任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随后,各教师支部书记进行年度述职交流,分别就各自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研究生新党员代表张博巍发言,对党支部各位同志的引领,对学院老师们的教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药学研究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今后会更加努力,向组织看齐,做好社会主义新青年,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老党员代表王欣苗同志发言,首先表示对新党员的欢迎,希望今后在相互配合下做好党的各项工作。之后分享了她参观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所见所闻所感。

最后,党委书记赵明同志讲话,对各支部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祝贺,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赵明书记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两学一做”促学科建设,助学院发展,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依靠全体党员和老师们,攻坚克难,建设医药创新研究基地和高级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基地。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