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歌手大赛

1031日,由药学院文艺部主办的歌手大赛成功举办,参与的选手们在比赛中收获了掌声与赞美,同时锻炼了自己的演唱水平和舞台表现力,工作人员也在组织服务中获得了成功的喜悦。

活动的筹备主要分为以下几步:916日确定了歌手大赛的初步策划,在传统的形式上加上飞花令晋级赛和同唱一曲角逐赛的形式,920日确定歌赛宣传语和推送起稿,929日开始活动宣传,930--1025日活动宣传,选手们准备比赛材料并加以练习,1014日确定比赛奖品,1028--1030日完善主持稿和活动细节,1031日正式比赛,最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活动目的在于给学生们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在学习之余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拓展视野,减轻学业带来的压力。

两位主持人在介绍比赛流程

选手们在深情演唱

歌赛第一名获得者 安达尔


歌赛第二名获得者刘佩麟(有事提前离场 同学代为领奖)

第三名获得者杨思宇


最后的大合影

对于这次活动,它有亮点但是也有很多缺点。其一就是主持人没有做到很完美,对活动流程和赛制规则没有完全理解,导致向观众讲解时也没有解释清楚,所以希望以后办活动尽可能部长与部员互相配合当主持,这样可以更好的处理比赛中的突发情况。其次就是比赛的整体策划了,这次的活动流程太复杂了,同时串场有很多空白没有提前想好填补空缺,导致现场尬场,这是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