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药学院学雷锋月活动总结


为弘扬雷锋精神,药学院采取了多样化的方法来宣传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参加学雷锋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学习,让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以下是药学院学雷锋月活动总结:

(一)“雷锋精神”宣传学习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关于雷锋的影片,在影片中学习雷锋的故事,了解雷锋的生平,通过了解更加加深了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

(二)“爱校净园”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事做起,爱校荣校敬校,在校园进行一系列清扫活动,宿舍楼、一教楼、草坪还有实验室都有我们的身影,在义务清扫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热爱的校园因为自己的一点点付出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整洁,我们都感到很高兴;

(三)“医院导医”志愿服务活动:依托于校会志愿者部组织的医院导医的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在导医中,为患者解答一丝丝疑惑,为他们在就诊的过程中送去点滴温暖,在导医的过程中我们体会到身为医学生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在服务的过程中体会到助人的快乐,同学们也都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方式去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四)“扶弱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进行慢性病健康宣传,为社区老年人测血压;另外,在学校组织义务献血的过程中大家都积极报名参与,甚至在学校组织义务献血之前便有同学自发组织在校外献血站献血。此外,15级临床药学班团支部进行捐衣捐书献爱心,红色帮扶送温情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将物品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在奉献中体会快乐。

雷锋月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体会到助人的快乐,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应时刻牢记雷锋精神,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而奉献自己。

学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