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06年6月19日,在完成对预备党员王瑞平同志的一系列考察后,经上级组织批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特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瑞平同志为我党的预备党员。大会在支部书记王威威同志的主持下,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王瑞平同志宣读入党介绍书,汇报了自己各个方面的情况,然后由郑美青和马艳梅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分别从其思想,学习,工作,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介绍了该同志的优缺点。在支部书记汇报了上机组织的审查情况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了同志们的进一步改进缺点,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每个能党员勇于发言,提出了很多实在的意见。最后以全票通过了对王瑞平同志的表决,同意其加入党组织。王瑞平同志本人也表明了态度,将进一步努力,接受各位老师同学提出的意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我院研究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要求,严把质量关,进一步做好的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提高我支部党员的素质水平。
 
                                  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