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尚永丰院士带队来学院检查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

2017年11月22日,校长、党委副书记尚永丰院士带队到药学院检查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工作。尚校长一行人听取了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老师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后,还汇报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导下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的工作。

 这是继药学院2015年底接受学校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后的,第二次学校检查。学院重视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每年向校党委提交自查报告,逐级逐层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如学系主任,既是教授,又是校管干部,与学院书记、院长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时,就要签订含以上三个内容的责任书,做到监督检查无死角。学院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中体现党风廉政建设内容。

尚校长百忙中首次来学院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学院面临的困难,和与会青年教师亲切座谈,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充分肯定,但同时对学院人才引进提出了硬指标。针对学院的工作特点,特别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学院在原本注重实验室安全的基础上,更加高度关注实验室安全,尤其是人身安全。

会后,校长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学院正在建设中的药学虚拟仿真人机互动环节。要求学院党委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教师要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药学院而努力!



字号: 打印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
联系电话:010-83911532 传真:010-83911533 联系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